Saturday, February 02, 2008

新年快到,走街小心

This is another post found in chinese cari forum. so, it's not happened to me. same with the below. many had misunderstand that below is that same case happened to me, which thought that those case happened twice to me, which i absolutely don't want!!!

So, be aware always people...


新年快到,走街小心!!

世风日下,再加上新年快到了,大家出街要小心。
前晚,星期2,我的朋友在Mxd Vxllxy 被人“打枪”。

我的朋友3人,正在走走,突然有4人走上前,截住他们,说我朋友很像打伤了他们兄弟的人,要任人,请他们跟去KxC坐。我朋友说若要任人,为什么不叫那兄 弟来,要他们过去,说着转身想走,但是谁知道身后又出现几个人,然后之前说话的人说,不要将窜,好好坐下还有的谈。于是我朋友无奈,只好被“带”着去 KxC。

到了KxC,他们被令坐在两个年近40的人面前,那人叫他们拿电话,钱包出来,看看是不是从他们兄弟身上拿走的,拿了钱包后,拿了钱,拿出ATM卡,叫他 们说出Pin Number,还警告说不要给假的。然后几个人拿了ATM上楼提款,我朋友3人加起来大概不见了RM3000。加上电话,应该正RM6000吧。由于我朋 友和我一样读MMU,那些人竟然还懂MMU使用CIMB,我朋友是scholarship的,没有CIMB,那人问他为什么没用CIMB,MMU不是都用 CIMB吗?可见他们“兄弟”散布得蛮广。

当他们成功提取ATM钱后,便把空钱包(还了ATM,IC,Lesen等没拿。)还给他们。并让他们离去。
我朋友说,他们离开后,怕被跟踪,四处走,在另一个Fastfood店看见两个年轻人也像他们一样,被逼拿出电话钱包 (不同人,不同楼。)哦,忘了说,他们被带去KxC时,里面有很多看起来像是“兄弟”的人,有的只是坐着,有的喝水吃东西,但是都看着他们。所以他们不能 逃。之后的另两个年轻人在的店,也是有类似的人在店里。可见他们“兄弟”真的不少。

希望大家帮忙传 这讯息,我相信这些人正在找“红包钱”,也深信他们这次在MidVaxxey干案后,可能不会回去同一个地方,但是回到别处去。atm很多钱的朋友,如果 没用到那么多钱,最好把那atm卡暂时放在家中。就算被偷也还有pin code。被这些人撞上,那么就真的血本无归了。

2 comments:

Eehui said...

wow really crazy! thanks for sharing man. for those with internet banking, some banks have saving+transaction accounts, and money from savings cant be withdraw from atm machine, so better always transfer extra cash into savings instead of transaction account!

MyDIYsHop said...

hi, u r welcome. actually all this kind of things should share out.. so to let others know how danger is KL now...
by the way, thanks for ur tips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