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Caution

Found out this in the chinese cari forum. just want to share it up with u all.

那天晚上12月29日,朋友约了我去times square看avp2九点半场
7个人去看,(五男二女)看完了差不多11点半,就约了去大城堡喝茶(我肚子饿),一对情侣回家了
四个男生去喝茶,后来来了三个女生朋友,就一起喝
我点了一个吃了才后悔的鱼头米粉来吃,吃了没有两口就没有吃了,因为鱼肉苦的。。。
我们12点喝到三点,过后各自分道扬镳
回家路途中就用mrr2这条路回ampang,途中我嚷饿,朋友就建议去wangsa maju喝茶,顺便去打机,
其实我有点累,但是肚子又饿,怕睡不着,反正礼拜天没有做工就跟他们豁了出去。。
当我们经过 ampang tesco的时候,看见一群mat rempit在表演超人飞车(就是整个人爬在摩多车上飞驰),大概5~6个
我的驾车朋友驾车有笨拙,反应有点迟钝
看了这个情形也不知道怎样,就跟着他们,我看到是很接近,我也不以为意
原本是走中间lane的,后来就越过他们走fast lane
那时候的我也不大清醒,突然间就听见有东西我旁边的车镜猛响了一下,我当时是吓到清醒了(因为真的很大声),耳朵都有回音,原来是他们用那种锁摩多车头的那种铁锁丢过来,当时很近罢了(很大力那种)还好没有破掉
我后面原本在睡觉的朋友,被这声音吓醒了,一直追问什么事情,我以为他们在乱水,以为外面的车都受到攻击
当我望外面的时候,已经有几辆摩多车包围着我们了,突然我隔壁又来了一辆,也是拿那铁丢来我头部的方向,第二次也没有破,我也作装要保护自己,因为我也不知道会有多少次丢过来。。。
这个时候,后面的车镜就没有那么好彩,被铁丢破了,玻璃碎全部都飞了进来
车里全部都是玻璃碎,做后面的那位朋友被玻璃碎割伤了头部,鲜血一直流,就说到:哇,我流血了,载我去油站洗伤口,载我去油站洗伤口。。。
后来,我看见他们都走下坡,我就叫我朋友走上天桥,因为我怕我那驾车的朋友因为惊慌的关系跟着他们走下坡,因为下坡就是回家的路,过后的我们就去找油站,可后面的玻璃碎一直飞进来,我那坐后面的朋友,整衣服都是玻璃碎,后来到了油站就带他去厕所。。。
我出来的时候,看见油站旁边有很辆德士也是被爆镜,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们一样。。。
后来就去ampang警察局报案,那个时候是03:30am,我蹲在后面,因为我没有事,原本坐后面的朋友就坐前面
去到ampang警察局,驾车的朋友就报案,我就陪那位受伤的朋友问别人有没有药箱,这么大的警察局,竟然连一个药箱都没有,不知道是不是懒惰,所以不拿给我那受伤的朋友。。。
后来,那警员叫我们去dagang再报案,我们就去了dagang报案
到了那里,询问我们的是一位,年纪大概50岁左右,一脸睡不醒,还一直烧烟,问了大概15分钟,就叫我们上一楼给
另一个官员跟他再问过,朋友轮流进去,唯独我,因为我没有事,我跟那位驾车的朋友在外面等了不久,看见有一个华人警员走了过来,进去我隔壁的房间那东西,他应该比较高级一点,穿着普通牛仔裤,t,那间是属于自己的办公室,不久过后,就出来看着我们问到(用广东话):你们什么case ?
我们道:被rempit碎镜
哪人道:在哪里?
我们道:在mrr2,tesco那里
哪人道:对方几多个人?
我们道:6~7个人酱
哪人道:下次再有这种情况,你撞下去,给他们死
我说:如果它们一直追我们,我们怎么办?
哪人说:你就跑来警察局,他们不敢追了
我们:......
朋友道:这样撞下去没有salah的咩?
哪人道:没有salah的,你说他们围攻你们,你失控撞下去,没有salah的
过后他就走了,我朋友讲下次有机会就给他们死。。。
然后大概到了04:30我们就去了医院,载那位朋友去看医生,不久就有两位警员来找我们拍照
他们一下车就问到:什么事情?为什么会这样
他们一肥一瘦
我们就把事情告诉了他们
哪肥的说:为什么不下车跟他们打过?
我听到他这么一句,不懂要怎样应他
然后我问他怎样打过?
他没有回答我。。。。
那么大的医院,没什么伤者,也要等半个小时
不久,我们去吃早餐,就回了

其实,我觉得这件事情,如果有下次,也只能跑而已,不要跟它们纠缠下去,因为吃亏的只有我们
这件事情说了出来,很多人都问:有没有记得它们的车牌?为什么不要撞下去?
我觉得,撞下去,吃亏的也只有自己,他们一大班,要记得你的车牌很简单
而且,就算撞了下去,他们真的追来的话,也很可能因为害怕而导致更危险,
这件事情,我是比较幸运,还好他们也只有5~6个人,如果是10~20多人的话,我想我们早就完蛋了
我想说,康乐那里更多,向在这里呼吁大家,下次看到这种情况,最好可避则避
那条路危险下,上次看到很多人爆胎,是有人特地丢钉在那里,大家下次走那里,要很小心

这个原本是星期日凌晨的事情,我前几天比较忙,所以今天写了出来

original post
http://chinese3.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1078513&extra=page%3D2

3 comments:

Alex said...

http://uncyclopedia.org/wiki/Mat_rempit

Eehui said...

康乐 u mean the place near cheras? man...

MyDIYsHop said...

yeah, that cheras place. but the place mentioned here is the MRR2 there which near the Tesco Cheras there...